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容我发个牢骚吧:(((

I'm only human,I cry when I sad,mad 我也是人我有我的脾气,表以为我每次配合你们我就可以任由你们欺负 还有我玩不起你们的数字游戏,你们那些天文数字,听到我都要吐了,有本事你自己去赚给我看 很厉害讲ho 所以够了吧,你们!!!适可而止!!! 有时玩笑别开得太大,我会当真的 你可以说我小气,玩不起,我是真的受够了 你试看你整天被恶言相对而且都只是针对我,我知道是玩笑 我也会生气的! 还有你你你 整天在我面前提他你跟他怎样怎样,他对你怎样怎样, 我听了不是滋味,你懂吗? 我会认为你是在跟我炫耀!! 我真心 不喜欢酱 为什么是他???

Monday, October 27, 2014

心累+心酸

说要忘记不容易呀。。
为什么有些人能轻易忘记呢?
这份喜欢,真的很痛苦
虽然不是刻骨铭心,但还是会有伤痛
不敢透露自己的不满
毕竟是无结局的
默默地承受吧
让它埋在我心里
让它腐烂吧

疼痛的喜欢
思念是会呼吸的痛
让时间把它冲得一干二净

别给自己太大的希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别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等待了
忘了吧!
忘了吧!
忘了吧!

Friday, October 17, 2014

How long will I love u?

我对你的热忱会延续到几时呢?
应该会是直到我厌倦 或 直到我有了下一个目标
多想主动去找你,了解你
可是脸皮好薄呀,又自卑

其实你不是我那杯茶,
是被硬灌的吗? 还是我早就想喝了?

有时,还真的是会妒忌
看到别人与他连一块,心里酸酸的
还是自己只是在羡慕别人所拥有的,自己也想要
好混乱的感觉!

拿捏不定的心 ><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No captions

又是久久一次才上来
9月1号鲁,离我的大日子不远啦。。
只不过在这美好的月头,竟生病啦。。
haih sad
上了中六,感觉自己越来越颓废。。 不想做功课,温习。。
懒呀!

努力吧,你
加油!

Friday, July 11, 2014

久违啦

哇 好久没上啦。。
这期间当然发生了好多事

比如
1月 : 打工
不久就新年 新年我也没得到出去 被打工给绑了。。 有花红 还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份薪水噢。。 哈哈 是挺新鲜 兴奋的。。
认识到朋友咯 也见识到各种个样的人。。
好像也跑去看了好多部电影。。

啊 也和妈看了2套贺岁电影。。 一路有你超赞的!! :-D

3月 :辞职
有些不舍咯。。要不是plkn 我看我会做到中6开学。。
我也做了一个人生中最蠢的决定。。
超后悔答应的! 干!

4月 &5 月 : 服役去咯
人生中的 算是 经验吧。。
没想过真会去
其实也是有好玩的。。
KeM BaRa HaLanGan
射击 (虽然只拿到8分 哈哈)
不好玩也是最伤心的一段日子就在5月中。。超低落的那时。。
朋友排挤 不和你说话 又没其他的朋友。。 那段时间最难过!
啊 5月3号 家人也来看我 超开心的。。 but 好像吃坏了肚子 晚上肚子痛。。
5。30 大小姐我终于回来啦。。 好开心啊!

6 月 : 假期n开学
6。4号没跟去安顺bcuz要去学校报道ish 真是的!当时选physic的 一礼拜后就换去bio了。。
当天下午就搭巴士去关丹玩
只见了一位朋友。。
开学第一天就穿jpam的衣
热。。 but 就酱咯
噢对 我还继续了被我中断的学车计划
终于考上了 当然也拿到了驾照
pass的时候 交车学院的aunty还比我开心呢!lol
那天下午我还特地去学校拿250块钱的书劵 哈哈 就在那天我也跟老师说了我要换科。。

7月: 功课
干 中六的功课真是无言的多n难咯
haiz 偏偏我人又懒。。 无言咯!
不过既然选了这条路 就坚持地走下去吧!
加油吧! :-D
haih 也花了蛮多钱的。。 买参考书啦,复印费啦,服装啦,补习啦。。 haih。。是酱的啦。。maybe是最便宜的咯。。

到此吧 有空在上来发泄! :-P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last day of the year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2013 tomorrow will be a brand new year full of challenges :D Bye 2013 Bello 2014~ happy new year 2014 :D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SPM ended = nightmares ended

ahaha finally my last paper endssssss wheeee but what am i going to do after this?? OMG my mum always ask me to work huh... sweet memories '13 end of my form 5 lif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