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and 13
Last lab for all experiment
with dearest labmates
Lab for microbiology, analytical and physical chemistry
Dec 4
outing to summer mall
Dec 17-19
参加了华协举办的生活营
“谱写青春”生活营
还蛮尽兴的
这是我可爱的组员与帅帅的faci
合照 合照 再合照 ^^
Dec 21
冬至快乐
华协在lakeview派汤圆
其实前一天室友的哥哥也请我吃了一盒
感激不尽!!
Dec 22
早上11点出发去 unimas 附近的商城-summer mall 买火锅的材料
顺便买圣诞礼物 准备交换
晚上就到BRC吃火锅去
好幸福哟!!
饱饱哒
满足感呀! :D
Dec 24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6
Sunday, November 27, 2016
Sakura Kenyalang
26 November 2016
Light modern dance
Awesome performance :D
27 November 2016
Movie day
Hanabi (fireworks) and lantern
With them~
Light modern dance
Awesome performance :D
27 November 2016
Movie day
Hanabi (fireworks) and lantern
With them~
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Felix
今早遇到了2件幸运的事
还很兴奋
1) 知道一位同乡跟我搭同一班机回来srwk
有个伴好少少啦!希望真能同行!!!
2) 我们组竟然在AE 2 (英文) quiz中脱颖而出
我们是超级没有把握的说
而且还没准备叻
科科 :D
幸运的事不可能常有,就希望天天 出入平安 事事顺利 好啦!!
Have a pleasant day! :D
还很兴奋
1) 知道一位同乡跟我搭同一班机回来srwk
有个伴好少少啦!希望真能同行!!!
2) 我们组竟然在AE 2 (英文) quiz中脱颖而出
我们是超级没有把握的说
而且还没准备叻
科科 :D
幸运的事不可能常有,就希望天天 出入平安 事事顺利 好啦!!
Have a pleasant day! :D
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Uni Life
当看到消息说,被unimas 录取时,心情忐忑
想远去他乡求学,又想离家近些
日子也一天一天过去
终于到了
害怕
紧张
想家 什么心情都有
MAP 一个礼拜 虽然辛苦,不过回想起来还是最幸福的时刻
管吃 管住 吃大餐
宿舍离faculty非常靠近
挺幸福的 科科
天天就是 上课 下课 吃饭 宿舍活动 玩手机电脑 做功课
舍友 房友 都很好
不能没有这位亲爱的房友♥
我们的古晋半日游
生日呢 也是在这里过啦
感恩学姐带我出去庆祝 还请我吃大餐 蛋糕
感动到哭了一个晚上
9月份, 我们的course有个kem
chemists· bonding week
穿上lab coat似模似样吧 哈哈哈
参加choir 比赛
没有名还挺失望的
with亲爱的PLKN mate♥
希望爆肝的节奏 快快过吧!!!
想远去他乡求学,又想离家近些
日子也一天一天过去
终于到了
害怕
紧张
想家 什么心情都有
MAP 一个礼拜 虽然辛苦,不过回想起来还是最幸福的时刻
管吃 管住 吃大餐
宿舍离faculty非常靠近
挺幸福的 科科
天天就是 上课 下课 吃饭 宿舍活动 玩手机电脑 做功课
舍友 房友 都很好
不能没有这位亲爱的房友♥
我们的古晋半日游
生日呢 也是在这里过啦
感恩学姐带我出去庆祝 还请我吃大餐 蛋糕
感动到哭了一个晚上
9月份, 我们的course有个kem
chemists· bonding week
穿上lab coat似模似样吧 哈哈哈
参加choir 比赛
没有名还挺失望的
with亲爱的PLKN mate♥
希望爆肝的节奏 快快过吧!!!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容我发个牢骚吧:(((
I'm only human,I cry when I sad,mad
我也是人我有我的脾气,表以为我每次配合你们我就可以任由你们欺负
还有我玩不起你们的数字游戏,你们那些天文数字,听到我都要吐了,有本事你自己去赚给我看
很厉害讲ho
所以够了吧,你们!!!适可而止!!!
有时玩笑别开得太大,我会当真的
你可以说我小气,玩不起,我是真的受够了
你试看你整天被恶言相对而且都只是针对我,我知道是玩笑
我也会生气的!
还有你你你
整天在我面前提他你跟他怎样怎样,他对你怎样怎样,
我听了不是滋味,你懂吗?
我会认为你是在跟我炫耀!!
我真心 不喜欢酱
为什么是他???
Monday, October 27, 2014
心累+心酸
说要忘记不容易呀。。
为什么有些人能轻易忘记呢?
这份喜欢,真的很痛苦
虽然不是刻骨铭心,但还是会有伤痛
不敢透露自己的不满
毕竟是无结局的
默默地承受吧
让它埋在我心里
让它腐烂吧
疼痛的喜欢
思念是会呼吸的痛
让时间把它冲得一干二净
别给自己太大的希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别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等待了
忘了吧!
忘了吧!
忘了吧!
Friday, October 17, 2014
How long will I love u?
我对你的热忱会延续到几时呢?
应该会是直到我厌倦 或 直到我有了下一个目标
多想主动去找你,了解你
可是脸皮好薄呀,又自卑
其实你不是我那杯茶,
是被硬灌的吗? 还是我早就想喝了?
有时,还真的是会妒忌
看到别人与他连一块,心里酸酸的
还是自己只是在羡慕别人所拥有的,自己也想要
好混乱的感觉!
拿捏不定的心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