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Felix

今早遇到了2件幸运的事
还很兴奋

1) 知道一位同乡跟我搭同一班机回来srwk
有个伴好少少啦!希望真能同行!!!

2) 我们组竟然在AE 2 (英文) quiz中脱颖而出
我们是超级没有把握的说
而且还没准备叻
科科 :D


幸运的事不可能常有,就希望天天 出入平安 事事顺利 好啦!!
Have a pleasant day! :D

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Uni Life

当看到消息说,被unimas 录取时,心情忐忑
想远去他乡求学,又想离家近些
日子也一天一天过去
终于到了
害怕
紧张
想家 什么心情都有

MAP 一个礼拜 虽然辛苦,不过回想起来还是最幸福的时刻
管吃 管住 吃大餐

宿舍离faculty非常靠近
挺幸福的 科科

天天就是 上课 下课 吃饭 宿舍活动 玩手机电脑 做功课

舍友 房友 都很好
不能没有这位亲爱的房友♥

我们的古晋半日游

生日呢 也是在这里过啦
感恩学姐带我出去庆祝 还请我吃大餐 蛋糕
感动到哭了一个晚上


9月份, 我们的course有个kem
chemists· bonding week


穿上lab coat似模似样吧 哈哈哈


参加choir 比赛
没有名还挺失望的


with亲爱的PLKN mate♥

希望爆肝的节奏 快快过吧!!!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容我发个牢骚吧:(((

I'm only human,I cry when I sad,mad 我也是人我有我的脾气,表以为我每次配合你们我就可以任由你们欺负 还有我玩不起你们的数字游戏,你们那些天文数字,听到我都要吐了,有本事你自己去赚给我看 很厉害讲ho 所以够了吧,你们!!!适可而止!!! 有时玩笑别开得太大,我会当真的 你可以说我小气,玩不起,我是真的受够了 你试看你整天被恶言相对而且都只是针对我,我知道是玩笑 我也会生气的! 还有你你你 整天在我面前提他你跟他怎样怎样,他对你怎样怎样, 我听了不是滋味,你懂吗? 我会认为你是在跟我炫耀!! 我真心 不喜欢酱 为什么是他???

Monday, October 27, 2014

心累+心酸

说要忘记不容易呀。。
为什么有些人能轻易忘记呢?
这份喜欢,真的很痛苦
虽然不是刻骨铭心,但还是会有伤痛
不敢透露自己的不满
毕竟是无结局的
默默地承受吧
让它埋在我心里
让它腐烂吧

疼痛的喜欢
思念是会呼吸的痛
让时间把它冲得一干二净

别给自己太大的希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别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等待了
忘了吧!
忘了吧!
忘了吧!

Friday, October 17, 2014

How long will I love u?

我对你的热忱会延续到几时呢?
应该会是直到我厌倦 或 直到我有了下一个目标
多想主动去找你,了解你
可是脸皮好薄呀,又自卑

其实你不是我那杯茶,
是被硬灌的吗? 还是我早就想喝了?

有时,还真的是会妒忌
看到别人与他连一块,心里酸酸的
还是自己只是在羡慕别人所拥有的,自己也想要
好混乱的感觉!

拿捏不定的心 ><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No captions

又是久久一次才上来
9月1号鲁,离我的大日子不远啦。。
只不过在这美好的月头,竟生病啦。。
haih sad
上了中六,感觉自己越来越颓废。。 不想做功课,温习。。
懒呀!

努力吧,你
加油!

Friday, July 11, 2014

久违啦

哇 好久没上啦。。
这期间当然发生了好多事

比如
1月 : 打工
不久就新年 新年我也没得到出去 被打工给绑了。。 有花红 还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份薪水噢。。 哈哈 是挺新鲜 兴奋的。。
认识到朋友咯 也见识到各种个样的人。。
好像也跑去看了好多部电影。。

啊 也和妈看了2套贺岁电影。。 一路有你超赞的!! :-D

3月 :辞职
有些不舍咯。。要不是plkn 我看我会做到中6开学。。
我也做了一个人生中最蠢的决定。。
超后悔答应的! 干!

4月 &5 月 : 服役去咯
人生中的 算是 经验吧。。
没想过真会去
其实也是有好玩的。。
KeM BaRa HaLanGan
射击 (虽然只拿到8分 哈哈)
不好玩也是最伤心的一段日子就在5月中。。超低落的那时。。
朋友排挤 不和你说话 又没其他的朋友。。 那段时间最难过!
啊 5月3号 家人也来看我 超开心的。。 but 好像吃坏了肚子 晚上肚子痛。。
5。30 大小姐我终于回来啦。。 好开心啊!

6 月 : 假期n开学
6。4号没跟去安顺bcuz要去学校报道ish 真是的!当时选physic的 一礼拜后就换去bio了。。
当天下午就搭巴士去关丹玩
只见了一位朋友。。
开学第一天就穿jpam的衣
热。。 but 就酱咯
噢对 我还继续了被我中断的学车计划
终于考上了 当然也拿到了驾照
pass的时候 交车学院的aunty还比我开心呢!lol
那天下午我还特地去学校拿250块钱的书劵 哈哈 就在那天我也跟老师说了我要换科。。

7月: 功课
干 中六的功课真是无言的多n难咯
haiz 偏偏我人又懒。。 无言咯!
不过既然选了这条路 就坚持地走下去吧!
加油吧! :-D
haih 也花了蛮多钱的。。 买参考书啦,复印费啦,服装啦,补习啦。。 haih。。是酱的啦。。maybe是最便宜的咯。。

到此吧 有空在上来发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