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学校 #还书 #成绩

今天 去学校 就是为了还课本
重得要命啊
25本叻
还抬回了一叠form 5 de
加上  今天又不舒服
真是的!

我们的英文literiture 竟然是用 THE CURSE le..
要好好去读一读啦。。

今天去学校 感觉还不错下
朋友教我们玩了个游戏 不错好玩哦
今天派了2张paper  成绩ma ma dei lo..
心里很矛盾咯  不想拿太高分  也不想太低分
haiz.. 
不要有fail or 50以下就好咯
感恩  感恩

BEISHAN
051112

Sunday, November 4, 2012

分离纪念日

不知不觉,离开那件事也有一年时间了
我们都回不去从前
也没那必要了吧
你 我 快乐 幸福 就好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再怎么追回也没用

考完试了
接近放假咯
天天在家跷脚
人家就忙着赚钱
惭愧
:P
不是玩电脑 就是看书
无聊透顶啦

假期里也没什么特别计划啦。。

无聊的我,
Arh Lam..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韩流疯♥

最近都在迷kpop 
尤其是GD 吧
是朋友介绍我的
我想我也“爱”上他了吧
哈哈

倒数一星期 考试完毕
很期待假期
在考试我都在追连续剧
《千方百计》新传媒的戏
很好看的哟
故事讲述骗子的
还有《读心神探》

:D 

假期一定要去看007..

依然你,
beishan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迟来的礼物♥

28.9.12

今天收到了你们寄来的礼物。。















谢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6.9.12

mesyuarat agung for permainan
跳槽去catur
因为听说可以拿位子
就跳咯

结果,明明是我的票数多过别人
位子却不是我的
一个位也没争到
就给那马来男生拿去!!
老师说jawatan kuasa 里缺少男生worr..

真得很不甘心!!

27.9.12

华文学会
终于当上中五理事的职位了
呵呵。。

有2个职位啦
:D

×多数社团都很黑暗的啦!
:P


BEISHAN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anything

17.09.12
sweet 16 ady yo..
need to be more mature lo
gambateh yo
:D

22.09.12
merentas desa
exhausted..
whoo..
got 1 last points for my ABU BAKAR(blue)
AB also the champion too..
haha

after that leg pain,waist pain..
; (

25.09.12
mesyuarat agung for badan beruniform
got a post-bendahari yo..
: )
hope i can do well!!! 
jia you!

:D

SWEET 16
BEISHAN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我必须澄清
人家真的没男朋友啦

:D

做么他会酱认为叻
很明显么?
听人家问还觉得很好笑叻
还是很serious的worr

: )

安啦 安啦

想到‘他’在science lab 讲的话
就觉得很好笑
现在想起还会傻笑。。
:P

countdown sweet 16 yo  ^.-
macam ade surprise jiang..

: )

fighting yo
i m sexy, free and single yo..

:D

love,
lam lam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倒数11天。。 :D

yo! 终于到了倒数时刻
还有11天
就是本小姐的sweet 16 咯。。
而且那天还是假期

其实也不是很期待罢了啦
都没什么好期待的啦

朋友们有约
都答应啦

都有问要什么礼物
对我来说最实际的应该是¥&书吧
吃的也行,吃了又不用留

KCP 真是幸福啊
9 种不同的礼物
羡慕死咯

XD

最近都好懒惰读书叻!

:(
account de kerja khursus 终于 imbang la..
开心,开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