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分离纪念日

不知不觉,离开那件事也有一年时间了
我们都回不去从前
也没那必要了吧
你 我 快乐 幸福 就好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再怎么追回也没用

考完试了
接近放假咯
天天在家跷脚
人家就忙着赚钱
惭愧
:P
不是玩电脑 就是看书
无聊透顶啦

假期里也没什么特别计划啦。。

无聊的我,
Arh Lam..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韩流疯♥

最近都在迷kpop 
尤其是GD 吧
是朋友介绍我的
我想我也“爱”上他了吧
哈哈

倒数一星期 考试完毕
很期待假期
在考试我都在追连续剧
《千方百计》新传媒的戏
很好看的哟
故事讲述骗子的
还有《读心神探》

:D 

假期一定要去看007..

依然你,
beishan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迟来的礼物♥

28.9.12

今天收到了你们寄来的礼物。。















谢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6.9.12

mesyuarat agung for permainan
跳槽去catur
因为听说可以拿位子
就跳咯

结果,明明是我的票数多过别人
位子却不是我的
一个位也没争到
就给那马来男生拿去!!
老师说jawatan kuasa 里缺少男生worr..

真得很不甘心!!

27.9.12

华文学会
终于当上中五理事的职位了
呵呵。。

有2个职位啦
:D

×多数社团都很黑暗的啦!
:P


BEISHAN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anything

17.09.12
sweet 16 ady yo..
need to be more mature lo
gambateh yo
:D

22.09.12
merentas desa
exhausted..
whoo..
got 1 last points for my ABU BAKAR(blue)
AB also the champion too..
haha

after that leg pain,waist pain..
; (

25.09.12
mesyuarat agung for badan beruniform
got a post-bendahari yo..
: )
hope i can do well!!! 
jia you!

:D

SWEET 16
BEISHAN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我必须澄清
人家真的没男朋友啦

:D

做么他会酱认为叻
很明显么?
听人家问还觉得很好笑叻
还是很serious的worr

: )

安啦 安啦

想到‘他’在science lab 讲的话
就觉得很好笑
现在想起还会傻笑。。
:P

countdown sweet 16 yo  ^.-
macam ade surprise jiang..

: )

fighting yo
i m sexy, free and single yo..

:D

love,
lam lam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倒数11天。。 :D

yo! 终于到了倒数时刻
还有11天
就是本小姐的sweet 16 咯。。
而且那天还是假期

其实也不是很期待罢了啦
都没什么好期待的啦

朋友们有约
都答应啦

都有问要什么礼物
对我来说最实际的应该是¥&书吧
吃的也行,吃了又不用留

KCP 真是幸福啊
9 种不同的礼物
羡慕死咯

XD

最近都好懒惰读书叻!

:(
account de kerja khursus 终于 imbang la..
开心,开心

:D

Tuesday, August 28, 2012

第十一名---三连冠

yo,好久没上来发泄发泄了。。。

haiz,当把我漏掉时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叻。。
而且,只是你而已噢。。
你想想啦

T.T

今天出排名啦

又是第11名叻
这次是我今年考试以来第三次拿第11
不上不下,没进步也没退步
其实也是件好事来的

我看没有人可以像我酱一直维持吧
hiak hiak

假期里,跟老朋友们见面,叙叙旧,看看电影
也蛮不错下
尤其是 STEP UP REVOLUTION 最好看
回味无穷啊!!

=D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送的小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