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changes...

我们之间出现了小变化
是我不应该那样!

不知怎么改变了
惨!
怎么办哪?

xD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离开 =/

明年
我将到一个人身地不熟的地方去生活了
宝贝们,
你们会想念我吗?
会忘了我吗?

星期三,
举办了烧烤派队
我很开心也很享受
谢谢你们!
永远都爱你们!♥
真得很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去了那里,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像你们这样的朋友
我终于要体会到Michelle的心情了...

最后一次见面时,
不知道会不会哭叻?
嘉雯和我拥抱后,都哭啦。。。 T.T
下一次回来关丹都不知道是几时的事情了。。。
毕竟大家放假或休息的时间都不同。。。

会尽量在facebook active点!

离开了你,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
想起你对我的好
也给我留下美好回忆!♥
说真的,
要我一时间放下你
有点困难。。。

♥♥♥

*自己打着打着都想哭了

Monday, November 7, 2011

无理取闹 =(

我,
做了一件错事!!!
让你澈底对我太失望!
你对我失望也是应该的!
是我错了!
不奢望你会原谅我!
如果是我,
我也会放不开!

我也发觉我很无理取闹!
其实事情根本不是这样的
我将错就错
就放弃了
对不起啦,宝贝!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24日之约♥

上星期以上云顶去咯!
好好玩!
看到很多人,就是看不见你!!
那时我在知道真相前的想法。。。
凉风习习的吹来
好爽哟!!

偷偷跟你说
gai别骂我啊
meng真的给了我幸福的感觉(吃番薯时)
这种感觉连他都给不到!!
meng,谢谢你

一个多星期没见
真的好想他的(没知道真相前)

就在这个星期
我还很清楚
就是再要到了半年的前一天
有人告诉我!!!
说真地听了真的很难过!!!
没想到有风度的你
竟然是这么虚伪的人!!!
真伤透了我的玻璃心!!
T.T
又流了第3滴泪!!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的错
没关心你
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要怪就怪自己笨咯!
酱相信他做么?
笨蛋啊,你!!
现在自己受伤了只会哭!!!
没用啊!!!
世界上只有你一个罢了麽?
大不了啊!!!
以为你最讨厌那种人,没想到你就是那种人!!!

我太迟钝了
连外人都看得出
我这傻瓜竟然蠢得不知道!!
正所谓当局者迷呀!

她说别为了这种花心的人生气,伤心
不值得

你还留了言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不是说没意思了吗?
真不明白!

真是花心大萝卜!
真不知真么装的?
要好好跟你请教请教了!!!

朋友们,
很感谢你们的安慰!
原来在发生事情是朋友们都会伸出援手!!!
感动-ing
我知道你们夹在中间很为难!
对不起,宝贝们!!!
我会坚强的!
别忘了我是超级无敌劲超的LAMLAM叻!
我尽量不会让你破坏我们6人之间的友谊的!!!
不过请给我时间!!
我相信时间也以冲淡一切!!!
我一定会忘了你的!!!
就让一切重新开始!!!


回想起来,
原来很多人都给了我幸福的感觉。。。
andy la,wh la,jw la..
非常谢谢。。。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爱你们哟!!!
♥♥♥

Sunday, October 23, 2011

流泪 T.T

我,
竟然为了你,
哭了2次!T.T
真的有够蠢的!
值得吗?
笨啊你。。。

对于你,
我真的是又爱又恨哪!

我,其实不是有意要生气或伤心的,
只要你把多一点心思放在我身上
我就满足了。。。

你太耀眼了!
所以,
我很清楚,
我不能控制你。。。
就好像你也不能控制我!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伤心了。。。
T.T

那天咬你
是想要发泄下
憋在心里的闷气!

那天也比平时主动了些。。。
你,
一定很没想过吧?
有兴奋得睡不着吗?
那么,
我们的感情会在迈进一步吗?

昨天去看鬼片,
差点怕的失眠。
不过,因为太累所以就睡了。。。

♥♥♥

Sunday, October 16, 2011

sweet♥ + manja♥ + sayang♥ + miss you♥

thank you for caring me manja me and sayang me all the time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thank you


that day i m not purposely..
i m just scared and worried..
please forgive me..
i m so sorry!
T.T


i m also sorry about delete that message..
xP


sat u call me
told me all the things
and i m extremely happy all the day
until cannot sleep
hahax
xD
crazy


i think i was the happiest person in the world
^^v


thank you and miss you


hope can be together forever


hope you wont forget me forever


hope our relationship will be everlasting


my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online♥ a.k.a afta PMR

finally PMR end..
muahahahahahaha...
relax
freedom
muahahaha


but stay at school very boring
nothin to do..
=(
although there is activities la




最近承认了他。。。
不过,
好像没当初的热情了!
之前没什么就好像很_______
不懂要怎样形容
一但承认了
就不感兴趣了!!!


真不明白你!!
希望你不是这样的人!!!


最近都看到朋友们好sweet yo~
男生们没珍惜就死定了!!!
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丫!